「放下困境,跟著怡霏老師解謎人生!」

嗨!各位!我最近真的有個超酷的發現,想不到啊!就在我這波生活的轉變中,竟然遇上了一個讓我心動不已的東西——塔羅牌!以前對這些靈性的東西不太熟悉,但現在可是開始有點心動了。

一直以來,我都在傳統的工作模式下苦撐,然後某天突然決定換個方式活著,SOHO族,就是那樣的自由與不穩定,但也有著更多的可能性。我開始思考人生,也開始思考塔羅牌。

你知道嗎?這幾天發現周圍的朋友都在靠塔羅牌來解謎,我也被這波熱潮感染了,可是以前對它只是略略接觸,根本不了解其中的奧妙。於是,我決定追尋這個充滿神秘感的領域,然後偶然發現了一個超棒的課程!

這個課程由怡霏老師主講,她真的是個了不起的人物!一進教室就感受到她那強大的氣場,但又覺得她好親切、好親和,根本不是傳統老師的形象。她從最基本的塔羅牌介紹開始,一路教我們如何感受每張牌的意義,每一個步驟都是那麼生動有趣!

下課時,我滿滿的筆記寫了一堆,每一張牌的特性、解讀技巧都被我記得死死的。怡霏老師看到後問我為什麼會對塔羅牌這麼感興趣,於是我跟她分享了我過去的迷惘,以及塔羅牌帶給我的啟示,而她聽了後非常感動,因為我們彼此都是在這條找尋真理的路上。

不管你是想了解塔羅牌,還是需要解謎人生,怡霏老師都是你最好的選擇。她不僅專業,更有著無比的同理心和共感,絕對能幫助你找到人生的方向!

「放下困境,跟著怡霏老師解謎人生!」

喔對了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正在迷惘中尋找著方向,那麼不妨試試看塔羅牌,或許會給你一些不一樣的啟示喔!

「放下困境,跟著怡霏老師解謎人生!」

最後,我要說,感謝怡霏老師,你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塔羅牌導師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8w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